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Appreciate guys.

Count down 1 day
Gonna leave you guys soon
As we go on we must remember the times whenever we had
Sweet memories~appreciate and miss you all
Eventhough I gonna leave but I'll still remember you guys


要记得我-Buddy

一声 an nyeong hi ka sae yo
彩虹向我们挥挥手 紧握着彼此的承诺
一声 an nyeong hi ka sae yo
陪我到世界的尽头 记得我们说好了一步一步往前走 珍惜到最后
坐在窗边弹吉他 看著他怎麼不说话
照片里看见的他 过得好吗
曾经我们相遇过 坚持著(答应了) 要过得快乐
世界的节奏已变了 你记得吗
我们不孤单 我们不害怕
因为有你点燃著我心房 世界多辽阔 有你让我不寂寞
一声 an nyeong hi ka sae yo
彩虹向我们挥挥手 紧握着彼此的承诺
一声 an nyeong hi ka sae yo
陪我到世界的尽头 记得我们说好了一步一步往前走 珍惜到最后
曾经我们相遇过 坚持著(答应了) 要过得快乐
世界的节奏已变了 你记得吗
我们不孤单 我们不害怕 因为有你点燃著我的心房
世界多辽阔 有你让我不寂寞 要记得我~
# Repeat 一声 an nyeong hi ka sae yo (要记得我 wo~)
彩虹向我们挥挥手 紧握着彼此的承诺 (一步步往前走 wu~)
一声 an nyeong hi ka sae yo
陪我到世界的尽头 记得我们说好了一步一步往前走 珍惜到最后 (记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