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感觉



我招認, 現在的年紀來說, 我所交往過的男朋友數目不算ー. 
就因為如此, 所謂的拋棄的事件, 的生命不算時常, 不算少見.
這讓我了解愛情裡一些深層的感覺, 可能就是所謂的經驗.
什麼樣時機, 什麼的話, 有什麼動作.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可笑的是, 什麼的時間好好把握住什麼人, 可是一點都不了解. 
我頂多只能說愛情故事而已.
喜歡不是” 句話正中下懷.
之前看太多人深討什麼是愛, 什麼是喜歡. 他們的差別在哪裡?
我沒感覺, 因為以為自己懂得愛.
後來發現, 之前的男朋友完全是因為發現我不懂得, 所以離開.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不是懂得愛了. 我只能说如果有機會再讓我愛, 努力懂得愛.
懂得, 愛.


Song for the day